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3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6月6日上午我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窦涛书记主持。

    会上,窦涛书记传达了“两会”精神的内容。他先从整体上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会议主要内容。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下团组的讲话精神时,窦书记引用了习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这是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的力量之源。最后,窦书记概括介绍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增强了自信,对党和国家、对学院发展、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要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