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3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8:30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C304室召开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窦涛带领广大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十八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如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进行了深刻阐释,为在新时代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提供了基本遵循。

    坚决实现党的建设目标。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是新时代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奋斗目标。从五个维度规定的党建目标,既有各自丰富的内涵,又构成统一的整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彰显了我们党引领时代潮流、与时俱进的品格,彰显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立党初心。我们要锲而不舍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来实现党的建设目标。

    通过学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支部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