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师生热议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3月3日、3月5日,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届第二次会议相继在北京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代表委员们共商国是、凝聚共识。连日来,我系师生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收听、收看会议,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交流“两会”心声。

系团总支书记王芳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100万人”,这点特别令人振奋。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国家不断改革完善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办法,鼓励更多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报考,将极大地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在认真关注和了解两会的基础上,把两会精神及时在课堂向学生传达,引导学生关注两会,关注国家的发展。

系学生会主席候增光同学表示:“有委员谈到‘新的技术要由我们自己去创造’‘去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拔尖创新人才’,让我深有同感。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高技能人才,提升了我们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