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永城职业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方案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组成了由系辅导员张伟老师、系学生会干部牛旭、系学生会干部毕梦静组成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宣讲团成员在宣讲之前,都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并深入领会报告精髓。宣讲团成员分别为电子系师生作了《十九大新党章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重大创新》主题宣讲报告。张伟老师通过宣讲,让广大师生理解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要学习党章,要尊崇党章,要执行党章;牛旭同学通过宣讲,让同学们理解十九大基本要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同学们坚定“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树立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毕梦静同学通过宣讲,让同学们理解形成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是伟大工程适应伟大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探索创新的重大成果,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旨在把党建设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带动了广大师生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来,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在实践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