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彰表扬 -> 正文

我系召开顶岗实习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我系在K103举行了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主持,系主任王亚林、各班班主任及2019级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实习由校企合作企业河南永易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他提供实习岗位,经过岗前培训和岗位实战,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和和专业技能,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系主任王亚林做重要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理好人生中最重要的两类关系——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做人与做事的关系;无论同学们以后走向什么样的工作岗位,都需要树立把远大志向与实干精神紧密结合的理念。在埋头苦干的磨炼中,不断缩小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二是做人与做事的关系。做事先做人!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在于做人的成功;失败者之所以失败,在于做人的失败。要做一个靠谱的人!人无信不立,天生我才必有用也,希望同学们能成为诚实守信、有责任心的人。三是常怀感恩之心,莫忘敬畏之情;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现代社会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