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彰表扬 -> 正文

我系学生荣获省第十二届蓝桥杯软件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成绩揭晓,我系孙鹏程同学参加Java软件开发的比赛,并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对参赛学生进行算法知识、源代码、程序设计等进行专门辅导。同学们也利用业余时间练习交流,克服困难,扎实推进,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参赛技能,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据悉,荣获本次大赛Java软件 开发组别一等奖的周佳鹏同学将于近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另悉,“蓝桥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今年全国共1300多高校同时开赛,超过 75000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