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召开“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响应国家征兵政策,增进同学们对国防知识和国家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鼓励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军,4月1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召开“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向同学们解读2019年大学生入伍政策,主要包括:1、2019年征兵时间。2、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包括基本身体条件和政治条件。3、应征入伍程序。4、如何办理保留入学资格。5、学费补偿及复学手续办理。6、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7、入伍后享受的基本经济待遇有哪些8、退伍后安置政策有哪些。9、学校牵头部门 等等问题。

通过这次班会,学生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增加了国防意识,为下一步的人生奋斗提供了参考。通过政策的解读,每年都有一部分同学积极投身军营,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立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