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责任 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规范学生考勤及个人日常行为,进一步加强校纪和校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主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按照学院要求,我系各班于4月8日晚召开了以“责任 担当”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主要传达了学院严格考勤的公告,尤其是恰逢清明、五一劳动节放假前后,更加要严查上课考勤。

    班级出勤率直接反映了一个班级的学风情况,而学风建设是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的迫切需要;学风建设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迫切需要;加强学风建设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当务之急从出勤率抓起;加强学风建设,是凝造优良班风的,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的迫切需要。

    通过此次班会,统一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加强了班级班风班规建设,营造了良好学习风气,为假期前后的学生安全教育提供了有效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