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内外安全常识,我系各班于4月1日晚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需要同学们特别注意的事项。然后通过一些视频场景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多了解一些关于安全知识。最后,班级同学展开讨论,分别就自己的经历发表对安全的认识、遇到安全问题时的应对方法等,通过交流互动,加深了对安全问题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安全对自我的重要性”,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