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加强纪律教育,树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良好的纪律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保障,在一个有良好校风、班风的环境中,必然受到良好风气的熏陶。为了加强学生的纪律观念,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于3月25日晚自习开展了“加强纪律教育,树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就早操、宿舍卫生、夜晚就寝晚归、未归等日常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学院的日常行为规范制度,重点强调了各种违规违纪情况的处罚措施。同学们们形成小组相互讨论了今晚的收获,并就如何才能做好文明大学生作出了激烈的探讨。

最后由班主任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做一个文明大学生,为班级工作创造良好和谐学习氛围,共建美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