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关注安全,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做好春节传染病的预防工作, 3月11号周一晚自习期间,电子信息工程系就“关注安全,珍爱生命”召开主题班会,班会中各班班主任针对学生在校安全和卫生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一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寝室安全,要放在首要位置。学生不在寝室期间要关好门窗,寝室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 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以免出现财产损失,会给学生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宿舍安全从自身做起,养成好的安全意识。

二要讲究个人和宿舍卫生,预防春季流行病发生。正值春季天气逐渐变热各种传染疾病开始增多,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对自己负责,也对家长和同学们负责。天气炎热大家不要去危险或人烟稀少的河水区域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三要注意外出安全。要避开车辆繁多和人烟稀少的偏僻地段,避免独行,让老师舍友知道自己的去向。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再公共场所横冲直撞以免发生意外和不必要的麻烦。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明白安全大过天,要做到有安全意识,遵守安全法规,平安在校,安全健康每一天,家长放心,学校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