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召开“关注安全,珍惜生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安全,11月25日晚自习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19级班级召开了“关注安全,珍惜生命”的主题班会。

班会结合学校最近正在进行的“校园禁烟专项整治活动”和“宿舍大功率违章电器整治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旨在让学生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了顺利开展此次班会,各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对所见所闻的真实安全事故进行分析,帮助大家全面地了解防灾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此外,还重点强调了学生外出交通安全问题、宿舍用电防火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常见安全问题。

这次班会不仅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得“关注安全,珍惜生命”这一主题深入人心。“生命没有彩排”,要时刻提醒学生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因为只有平平安安的,才能够快快乐乐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