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各班召开“全校禁烟”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良好的纪律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保障。在一个有良好校风、班风的环境中,必然受到良好风气的熏陶。为了加强学生的纪律观念,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于11月4日晚自习开展了“全校禁烟”主题班会。

班主任就戒烟这一问题宣读了学校最新的要求,一是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从自身做起,在有“禁止吸烟”标志的场所不吸烟;二是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提倡不吸烟,提倡互不敬烟;三是老师在教学区、校园内等公共场所、学生面前不吸烟,做戒烟先锋;四是老师们带头戒烟,并力劝身边吸烟的同学戒烟;五是禁止在教学区、寝室、走廊等校园公共场所吸烟;六是如发现在禁止吸烟的场所内吸烟者,及时主动劝阻。班主任也讲解了学校最新的日常行为规范制度,并重点强调点出了如果违反了学校的相关纪律,将会受到的通报及处罚措施。

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了吸烟能引起的一系列的危害,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吸烟对人体百害而无一利。

最后班主任总结,此次班会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全校戒烟能带来的好出,学生们也受益匪浅让我们共同为营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更加美好的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