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10月10日,我系在k205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书记朱海水主持,系主任王亚林、系书记窦涛、河南永易享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李霞及相关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系部领导做实习动员,首先系主任王亚林做了顶岗实习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将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在实习中学有所获。然后,系书记窦涛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实习单位李经理对实习岗位和实习待遇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事项,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吃苦耐劳,不畏困难,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