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近日,学院宣传“校园反邪教、共建新时代”主题活动,我系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各班于9月18日晚在指定教室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此活动旨在将校园反邪教与平安校园和素质教育相结合,让学生心中根植拒邪反邪的思想精神,打下坚实的人格基础,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校园环境。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并从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关于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斗争方法,要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随后,各班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使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到了邪教的危害,并提高了对邪教的警惕性。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助推了“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建设,促进校园和谐氛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