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各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贯彻学院学生工作有关精神,加强我系班级建设,合理利用“5月25日”心理健康日这一契机,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在5月20日晚上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走进学近。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525的由来和意义,帮助心理委员了解各班同学的心理情况,还通过组织各班级宣讲活动来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让心理健康走进每个班级。本次活动圆满有效地开展,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了自信,增强了同学们的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我系学生进一步增进对自我了解、自我认知,解决了在成长、学习上的诸多困惑,对同学们心理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