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各班开展“加强责任意识,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加强我系学风建设,提高我系学生遵规守纪责任意识,5月13日晚,我系各班于K楼开展“加强责任意识,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围绕责任意识、风校风建设、遵规守纪等主题进行讨论,提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强化自身遵规守纪意识。建筑技术应用班采用ppt演示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遵循学校的管理,学习学校新的学籍管理规定,履行学生的义务。16级五年制计算机班则在学习方面讨论遵规守纪的问题,并呼吁同学们主动去强化自身遵规守纪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我系组织各班同学认真学习了学校新的学籍管理规定和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纪律意识和勤奋意识,帮助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构建和谐的文明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