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10点,我系在C304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系党支部书记窦涛出席,副书记朱海水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朱海水主持。

会上,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结合我系学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如何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和信息化安全、宿舍安全、日常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窦涛书记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学生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学习、提站位,把握红线意识,增强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处置在快”的管理机制;三是要强化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抓安全工作的重点领域;四是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多深入学生宿舍,多走近学生身边,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