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制定返校复学报到流程

发布日期:2020-06-13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一、返校入校园

学生按照指示牌到所在系(部)地点报到,学生更换口翠→间隔不少于1米→查看健康绿码(核酸或抗体检测证明)一健康检测老师进行消毒(手部使用免洗手消毒液、行李箱使用手持酒精喷壶)一进行核验身份→报到名单划、一测体温→体温正常→进校门。

二、入宿舍

学生按照标识自觉排队,带着行李依次通过红外测温仪,然后进入宿舍,上下楼梯靠右走。

三、宿舍学生晨午晚检

分三个时间段:

一是晨检,在每天早晨6:30之前完成;二是午检,在每天下午14:30之前完成,三是晚检,在每天的21:30之前完成。由“宿舍长”如实将宿舍成员的体温记录到《学生晨午晚检记录表》上。

四、体温异常处理办法

宿舍长对体温异常学生及时上报,按照宿舍三级网格化管理职责,由宿舍长上报层长、层长上报楼长,楼长上报师生健康监测专班负责人立即转入应急处理流程

五、出宿舍

自觉排队,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下楼梯靠右走,从西门卫室有序出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