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9级各班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3月7日晚,是第二批到校的2019级学生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2019级各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防疫安全教育。

根据学院安排,主题班会由三部分组成,首先观看省教育厅专题讲座视频《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家讲座—高校学生学习》,之后开展了实操演练活动,最后班主任就学院有关疫情会议由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制度和具体措施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生对新冠病毒的防范意识,对新学期班级学习秩序教育与安全教育,以及师生共创校园文明、和谐环境,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疫情防控无处不在,必须持之以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中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增强心理与身体健康,学习党史国史相关精神,树立正确学习观、生活观,努力成为一个社会主义爱国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