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组织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3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当天晚上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工作,为确保顺利、安全完成春季学生返校接待工作,我系开学前多次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开学防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有关工作。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按照学院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的要求,让学生正确认识到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新冠肺炎对身体带来的伤害,严重时会危及生命。班会上,班主任以真实案例分享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到日常防疫的重要性,从源头上杜绝新冠肺炎进入校园的可能性。同时各位老师在班会上要求各班学生非必要因素,减少外出。上课时积极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扎堆聚集活动,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及安全防护。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的警惕性,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日常防范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