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学雷锋,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引导学生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大学生,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利用周一晚自习的时间开展了“学雷锋,做文明大学生”的主题班会 。

各班认真筹备,创意十足。班主任们有的给同学们诵读雷锋日记和经典语录,有的给同学们讲解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精神启示等,从多方面多角度和学生们一起缅怀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就“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展开讨论,并一致认为学习雷锋就应该从点滴小事做起,积累善行,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有做人的基本准则,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该坚持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这次活动营造了全系“学雷锋”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在全校广大师生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