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整装待发,蓄势起航——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   点击量:

2月13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整装待发,蓄势起航”,旨在为开学工作做好预案,优化学生管理模式,助推教学工作发展。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书记认真听取了班主任、辅导员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进展和实施方案,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素质、完善管理措施,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下一步落实推进进行了部署规划,并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最后强调:一是继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开展多元评价考核,设置合理奖惩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应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多困”学生成长,增进交流,促进年级凝心聚力;三是应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安全宣传,加强疫情防控,遇到问题迅速反应,迅速行动,严谨处理,确保安全,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