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系荣获院“篮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永城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周激烈的争夺,我系代表队荣获冠军。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开场音乐,电子信息工程系与经济贸易系的篮球运动员有序进场,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我系球员在跳球中稳定发挥,夺得先机,突破层层防守后率先投进一球,为我系先拔头筹。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胜负,比分一度焦灼。关键时刻,我系球员敢拼敢抢,牢牢地控制了球权,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系以74:56的绝对优势赢得了篮球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