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作了详细部署,并对学生返校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爱并济,加强特殊人群管理,以人为本做好精准管理;三是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协助做好线上教学等相关工作。

最后,朱书记强调,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主题主线主基调,不断推动我系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明确目标和任务,做细、做实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听取生意见建议,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三要牢牢守住安全为先、稳字当头的底线,抓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关心关怀,全力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