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情系学生,齐心抗疫-我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入住、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4-10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了解学生在疫情封闭期间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自4月1日以来,我系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入住学生宿舍,并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和学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戴好口罩,非必要不外出,时刻保护好自己,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养成多通风的好习惯,多参加体育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加强防疫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属地及学校防疫要求,坚决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服从疫情期间教育教学管理安排。

面对学院老师们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勤通风、不聚集、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携手抗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电子信息工程系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始终心系每一位学子的身心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温暖人心、传递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