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C304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窦涛主持。

会上,窦涛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王亚林主任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覆盖到全系师生,坚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要充分运用系部网站等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有关部署,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上,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领学新华社播发评论员文章《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一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篇文章刊发在《人民日报》(2021年04月6日04版)。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