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接收暨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点击量:


3月16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在K205召开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吸纳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会由组织委员李彬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同志、教师党员袁艳梅同志、本次参与转预备的27名同志,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开始,李彬同志介绍发展对象转预备会议内容,然后由袁艳梅同志宣读参加此次转预备的27名发展对象,朱海水书记宣读支部决议。决议同意27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27名预备党员随后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氛围严肃认真。

  最后,朱海水书记对刚刚迈入党组织大门的27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第二、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三、共产党员要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规范自身言行,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