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系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C304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窦涛主持,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根本还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窦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将党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融入大学生日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引领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勇担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