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我系在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系书记窦涛,副书记朱海水出席会议,辅导员和各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临近假期,期末考试和毕业生回校,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级纪律要毫不放松,临近期末,天气炎热,很多同学出现了松懈现象,旷课、晚归未归现象有所抬头,各班主任要抓典型,按照学生手册达到处罚条件的,按照程序,该通报的通报,该开除的开除,确保班级工作稳定有序;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杜绝酗酒、打架等恶性事件,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不出现恶性事件;三是毕业生近期返校,按照毕业生离校流程,通知学生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近期安全教育的文件精神,并进行了重点补充,端午节期间适逢高考,要密切关注学生动向,深入宿舍,保证用电安全,杜绝违章电器使用,保证本学期学生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