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召开加强责任意识,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11月9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2020级各班召开“加强责任意识,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各班主任认真组织班会,结合近期通报情况,制定了切实有效的班级管理办法,为形成班级良好班风和学风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使每一位班级学生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班会上,首先各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永城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严格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持宿舍卫生、勤通风,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拉乱扯、严禁吸烟、严禁晚归未归等。其次,针对晚自习学生忘记带书、交头接耳等不良现象做了强调,晚自习是同学们自由复习、完成作业的时间,一定要珍惜晚自习上课时间。

最后,班主任再次要求同学们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为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履行自己的责任,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