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理解,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级于5月17日晚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通过开展感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自身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在大学生活中,学生能够主动去关心他人、奉献社会;其次,培养学生自信自强、拼搏合作的精神,增强奋发图强的信心,增强他们对伟大祖国、中国共产党、学校的热爱;最后,树立当代大学生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感谢意识,使同学们深知理解他人,包容他人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主动去关心他人、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