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进行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宿舍文化育人水平,提升我系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自11月8日开始,到12月8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宿舍文明创建活动,每周评选出文明宿舍6个,分别进行表彰并悬挂文明宿舍流动红旗。

11月8日我系在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的带领下,严格按照文明宿舍创建标准,围绕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文明养成、文化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第一次全面的检查评比。创建活动过程中各宿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到了勤通风,勤打扫,内务整洁,安全用电,营造了文明、安全、和谐、健康的宿舍氛围。

通过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了宿舍凝聚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增强了大学生安全文明意识,助力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