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各班召开“遵校纪守法规,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大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引导广大大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规范大学生的日常行为准则,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于11月7日晚召开“遵校纪守法规,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通过近阶段学生出现的违纪情况进行通报和学习了《永城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并结合宿舍环境卫生整洁是校纪校规的重要部分,宿舍环境的卫生整洁能够对同学们的情绪状态、学习状态、个人成长等产生正负面的影响,引导同学们了解大学生行为举止文明的具体规范,并开展对“如何遵守校纪校规,规范个人的行为举止,成为一个文明合格的大学生”展开讨论。

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遵守规章制度的意识,增进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了解,一定程度上督促同学们规范自我行为,文明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