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行第十三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我系于10月28日在篮球场举行第十三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系党支部书记窦涛出席开幕式,并为本届篮球赛致开幕词。开幕式由辅导员李彬老师主持。

本届篮球赛的开幕,不仅是我系迎接2021级新同学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系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乐事,更是展现参赛队员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竞技水平的一个大舞台。通过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班级之间、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和团结,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精神。通过比赛,展现广大新同学崇高的体育道德风尚和高超的篮球技艺,展现我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扩大我系对外影响,树立我系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为我系组建新一届男子篮球队选拔队员,为学院即将打响的“迎新杯”篮球赛做好战前练兵,为取得优异成绩做好充分准备。我希望通过比赛,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和谐,赛出理解,赛出自信,赛出电子系广大师生团结进取、勇往直前、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