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及学习校园文明十不准” 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我系大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为社会培养并输送优质毕业生,我系领导在班主任会议上一直将安全教育,校园文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10月18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级各班级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及学习校园文明十不准”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和我校内实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不文明现象,以小故事和真实案例分享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防范和讲文明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要求各班学生做到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网贷等,学会自我保护,同时做到无烟校园,将垃圾扔到指定位置,打扫干净本班教室及宿舍,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力求在本次班会后逐步形成自我保护及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意识。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防范及校园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对“安全教育及校园文明”有更深刻的认识,给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正确的行为标准。同时此次班会的召开,对于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也有一定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