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切实保障学生的住宿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住宿环境,我系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2点组织班主任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带队,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会负责人组成。此次的检查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我系学生住宿的卫生、安全问题,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小家庭。

通过检查,发现我系各年级的学生宿舍普遍存在着一些问题。个别宿舍卫生意识很差,例如个人的衣物、鞋子、书本的摆放不够整齐。还有出现较多的插座、电线、网线乱拉现象。

在总结时,朱书记表示要从严管理学生宿舍,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地做出应对的处理方法,要开展经常性的宿舍评比活动,做到奖罚分明。另外,朱书记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好头,把我们的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工作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