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促进电子信息工程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干部会议,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参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王芳主持。

首先,系团总支书记王芳简要概述了电子信息工程系上学期的工作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创新,不怕吃苦。在提高思想道德水平的同时,要树立责任、大局意识。各部门同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充分展现电子信息工程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随着新生入校日益临近,他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做好迎新纳新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工作注意事项。

最会,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做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二是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团结协作意识,提升同学们的服务质量;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永葆学生会战斗力。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广大同学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与重点,为进一步推进电子信息工程系学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