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加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临近期末,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端正学生考试态度,体现公平公正原则,真实反映本学期学习效果,倡导“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学习风气,6月10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召开了“加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通过PPT演示、演讲等方式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到诚信,诚信对今后的个人成长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在班主任带领下,各班同学共同回顾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诚信考试的规定和处罚措施,对同学们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

此次班会活动加强了我系学生对期末复习、考试的重视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学生诚信意识的提高及个人素质的拓展,为我系营造良好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