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首届“银河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11月5日中午12点30分,电子信息工程系首届“银河杯”篮球赛在院篮球场开幕。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银河学院负责人夏腾腾及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朱海水书记为开幕式致辞,他希望此次“银河杯”篮球赛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下,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健儿发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发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努力为同学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竞赛环境。

随后,第一场篮球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篮球赛旨在为了使新生更快的融入学校,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班级之间的友谊,同时增强学生体质和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造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营造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