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整洁、文明、安全的住宿生活环境,构建文明宿舍、平安宿舍、和谐宿舍,5月18日中午,系领导窦涛、朱海水带领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宿舍的内务整理、安全用电、宿舍文化等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但仍存在被褥不整洁、地面清扫不干净、物品摆放杂乱、通风状况较差、私自拉扯电线等问题。现场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给予批评教育,指明整改措施。

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宿舍洁净安全事关学生的健康与安危。倡导学生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杜绝安全隐患,对创建平安宿舍、推动和谐校园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