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学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了切实做好冬季期间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平安和校园稳定和谐,12月23日,我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对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作了专门部署和安排。系党支部书记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主持。

窦书记指出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秉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针对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窦书记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二要针对冬季节、期末学生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加强研判,讲究方法,完善机制;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普遍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筑牢安全底线,严防各类意外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