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绿色青春,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号召,全面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工作,12月21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以“绿色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大学生征兵的重要意义,特别强调大学生征兵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开展国防教育、支持国防建设的职责与义务。

随后,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应征入伍的年龄条件和身体基本条件,入伍流程,重点强调了征兵的相关优待政策,国家对于应征入伍学生在经济上、研究生深造时的补助、加分和资助等优惠政策,以及退役就业服务政策等。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奉献、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