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   点击量:

12月26日晚,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在薛红艳书记的带领下,我系学工队伍展开了学生寝室“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他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近况。

在走访过程中,薛红艳书记和辅导员们细心听取学生诉求,面对学生的实际困难,给予积极的解决和帮助。同时,辅导员们也提醒学生,考试将近,鼓励学生认真复习,面对考试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减少焦虑情绪。

此外,辅导员们还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诈骗的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强调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辅导员们还对宿舍内务进行了检查,排查宿舍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同学们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管制刀具。

此次“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自我管理,优化寝室环境,同时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增进了师生感情,促进了期末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李子奇  图/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