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各班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积极的、乐观的心态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生活、学习,能够自我调节情绪,管理自我。5月2日晚,我系组织21级各班开展了以“我爱我心”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辅导员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心理学,心理出现问题的特征,然后讲解了大学生存在心理问题的原因,也介绍了调节心理问题的可行方法,其次给同学们阐述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交友,自己应该以何种心态来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和情感问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下如何调节自己心理进行介绍。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有利于学生在出现相关问题时获得更有效的解决方法,同时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况,让学生更好调整自己,做健康的自己,都能有一颗

健康积极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