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4  来源:   点击量:

为营造稳定有序的寝室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彻底清除各种安全隐患,5月3日下午,由系党总支部副书记朱海水记带队,辅导员王辉、李彬、侯文明、刘庆普组成的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宿舍卫生、安全隐患及违禁用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宿舍内存在问题及时纠正,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无违禁用品,宿舍文化积极向上。检查过程中,朱海水书记提醒同学们注意春夏换季要注意预防感冒,做好宿舍通风,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居住环境安全、整洁、有序;明确要求不能使用违禁电器,杜绝宿舍使用明火、严禁饲养宠物等,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注重宿舍卫生和宿舍文化的意识,同时也引导我系学生积极塑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