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12  来源:   点击量:

为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生作弊现象,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12月6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级特召开了“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永城职业学院学生手册》,让学生知晓扰乱考场秩序、违规违纪作弊等行为造成的恶劣影响,以及对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更甚者可能会因作弊被学校依校规校纪严肃处理同时取消所有评优评先资格。班会上班主任以真实案例分享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从源头上杜绝作弊行为。同时各位老师在班会上要求各班学生手写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力求在本次班会后形成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良好意识,认识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