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 参加电子信息工程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按照院党委部署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电子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主持。

会上,系纪检委员王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6名教职工代表结合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发言。苗向锋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同与会同志谈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体会:一是应变大时代,增强中华复兴的自豪感和始终向党的忠诚度;二是应对大挑战,保持居安思危的警惕性和各尽本职的责任心;三是应答大课题,锤炼自我革命的精气神和驰而不息的硬作风。

最后,苗向锋强调,要立足发挥基层党支部职能作用,砥砺初心使命,扛起政治责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到新时代教育教学和系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