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到我系调研 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到所联系的电子信息工程系调研开学前准备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王亚林主持。

苗向锋认真听取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王亚林主任、朱海水书记关于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外聘教师队伍稳定、监管提出明确要求,对实验室设备、耗材的规范化管理,强调建立清晰台账。

随后,苗向锋对与会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对安全稳定的政治站位更高一些,政治学习要常态化,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二是落实决策责任意识更强一些,防止出现工作盲区;三是防疫的网格化管理要更细一些,明确各级网格的网格长、网格员和具体职责任务,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四是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关注更多一些。

最后,苗向锋再次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准做好返校学生健康监测,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