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批改作业规定

发布日期:2019-04-21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一、作业分为课外作业和书面作业。课外作业通过课堂提问及课堂讲解的方式处理,书面作业应通过批改的方式处理。

二、作业的布置要符合教学大纲和学生的一般水平,书面作业要具有典型性、启发性、灵活性,以利于培养学生的能力。

三、 作业一般每周批改一次,题量要适中,以2—4题为宜。

四、教师应对书面作业提出具体要求,使作业书写工整、绘图准确、步骤完整。

五、书面作业要求全批全改。作业中的错误及不合规范之处要标记清楚,并督促学生改正。

六、教师应就作业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讲评,以便及时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七、教师批改作业时应就学生作业的质量和数量做好作业批改记录,作为期末给定学生平时成绩的重要依据。

八、学期结束教师应上交作业批改记录存档。